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眼中的中国经济实力 总统特朗普心中这样评价

    美国人眼中的中国,以前应该是比较贫穷的。但是,现在美国人眼中的中国经济实力,则不一样了。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曾评价中国,那么他心中是怎样想的呢?对于中国经济实力的评价,确实值得探讨。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那就听听美国方面的看法吧!

    特朗普
    特朗普

    首先,小编先从机构的角度来听听美国对中国经济实力的评价。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在一份报告中说,“中国是靠着经济实力和大量的优秀人才走到了世界科技的前端,这样的发展程度是在25年之前万万想不到的。”可以看出,机构对中国经济实力是点赞的。

    其实,从个人的角度来说,不少美国人都认为中国经济实力是比以前强大很多了。但是,在2019年的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发了这么条推特:“中国第二季度的增长是27年来最慢的。成千上万的企业正在离开中国。”特朗普心中就是看不起,不过他的观点注定是错误的。

    那么,我们国家是怎么反驳特朗普的观点呢?之后,我国外交部进行驳斥,“(6.3%的增长)这还是一个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同世界其他主要经济体相比,应该说是领先的。”特朗普为何不检讨一下,自己领到的美国的经济发展在走下坡路呢?

    中国经济实力是越来越强大,这是全世界都承认的事实。即使中国面临挑战,而且遭遇不少困难,但经济发展总体上是向好的。小编相信,未来中国经济发展会越来越好的,综合国力也会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