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求购口罩被正式拒绝 俄罗斯反被说心胸狭隘

    疫情笼罩许多个国家,我们关注一下美国方面,现在美国疫情的状况是比较严重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疫情状况确诊人数达到了54893例,特别严重。美国口罩需求激增,出现了紧缺,于是,美国求购口罩被正式拒绝了。

    美口罩缺口大
    美口罩缺口大

    现在美国口罩需求量很大,而且美国国内口罩量根本就满足不了人民的需求,但可以向其他国家购买,所以美国就向俄罗斯国家购买,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国求购口罩被正式拒绝了,原因是什么?

    据国外新闻媒体报道,美国卫生部向俄罗斯求购口罩被拒绝。俄罗斯解释说,自己使用都不够的。美国遭到拒绝后说俄罗斯太小心眼了。最近,美国受到流感和新冠肺炎的双重打击。迄今为止,至少有2600万美国人感染了流感,25万人住院治疗,14000人死于流感。美国卫生部和疾控中心的官员都承认急需2亿个外科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