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返佛山复工最新规定 4月1日可以返桂城开工吗

    大家有了解湖北返佛山复工最新规定吗?现在不少人湖北籍人员想返程佛山桂城复工,可是不知道是否要隔离。如果现在返程,4月1日能否在桂城复工呢?其实,对于复工要求,官方早就通报了。大家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看下文,就有答案了。

    复工
    复工

    新型肺炎疫情影响非常大,全国人民都极大关注。还好,疫情得到控制,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已经进入复工阶段,受疫情影响最深的是湖北武汉,这大部分地区还未完全复工生产或者还没有进入到复工阶段。不过,其他省市,复工率还是挺高的。

    如果是非疫区人员复工,那么要求没那么严格。但是,湖北人士复工,要求是比较高一些的。比如佛山发布复工最新规定,湖北返程的人,必须隔离14天,身体没有发热等症状的情况下,才允许复工。

    小编了解到,佛山桂城的新型肺炎病例非常少,所以很早就复工了。如果你3月底回到佛山桂城,那么4月1日就能复工。当然,如果是湖北地区返程桂城,记得要隔离。还有,现在还不能全面复工,娱乐行业的KTV酒吧等场所,暂时还不符合复工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