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发现新型冠状病毒了吗?该国宣称已战胜它

    目前,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均先后出现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在严格的防控举措之下,目前取得重大成果。那作为邻国的朝鲜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了吗?近日,朝鲜方面宣称,该国已战胜新型冠状病毒。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朝鲜发现冠状病毒了吗
    朝鲜宣称战胜新型冠状病毒

    据彭博社近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外宣布,朝鲜已经战胜了新型冠状病毒,并且无人感染。据朝鲜媒体此前报道,今年1月,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朝鲜关闭边境,同时也叫停贸易和旅游业。另外,该国还宣传相关的防护知识。

    一直以来,朝鲜方面都坚持一个观点,那就是该国没有确诊病例,且已多次公开辟谣。尽管如此,仍有来自美国的声音质疑朝鲜隐瞒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说要向该国援助,但遭后者拒绝。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