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次疫情的十大影响 看一下所带来的新变化

    疫情在破坏我们的生活,打乱了生活节奏,更加对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响,现在疫情还在蔓延中,还没有结束,但是疫情情况已经出现好转了,相信很快就可以结束了。本次疫情的十大影响,疫情过后各个行业带来新的变化。

    疫情影响行业变化
    疫情影响行业变化

    因为疫情,有企业遭遇冲击,也有企业迎来新生。这次疫情对中国的影响无疑是最大的,不仅带来巨大的损失,更影响行业的变化,大家一起来看一下本次疫情的十大影响,未来有可能影响10大变化。

    第一,消费习惯改变,宅经济将全面兴起,生鲜电商有望雄起;第二、产品体验价值突显,传统实体店转型拐点已至;第三、传统获客方式跟不上时代,靠内容获客的机会来了;第四、教育模式革新,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快速增长;第五、C端免费成趋势,广告、传播行业进入黄金发展期;第六、传统医疗思路被颠覆,“互联网+医疗”备受瞩目;第七、“病毒未来,心态先崩”心理咨询服务望井喷;第八、传统城市管理模式被替代,智慧城市价值显现;第九、突破时间、地理限制,无人化服务成商业新亮点;第十、餐厅经营模式裂变,外卖经济扛起餐饮大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