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疫情还会暴涨吗 一号病人找到了吗

    截止目前,意大利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63927例,意大利总理孔特表示,意大利正面临二战后最严峻的危机,这不难看出,意大利的疫情有多么的严重,那么意大利疫情还会暴涨吗?意大利一号病人找到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意大利疫情
    意大利疫情

    近日,中国首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组长梁宗安表示,从3月10日意大利的确诊病例增长情况来看,反映出意大利政府的管控措施可能开始显效,但意大利疫情的后续发展,还需继续观察。有专家表示,未来一两周时间,是很关键的时间点。

    值得关注的是,3月24日,意大利的新冠肺炎一号病人,已经治愈出院。据了解,这名患者于2月21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也是从在这天开始,意大利的疫情开始持续恶化,据了解,意大利早期的确诊患者,大多跟这名病人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