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中国死了多少人 疫情导致多少行业受损?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导致中国多个行业受损,那么新冠肺炎中国死了多少人呢?目前全国最新疫情情况如何了?据最新消息称,截至3月24日,全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累计3283例,现有确诊5166例。目前国内疫情已基本稳定控制住了,现在主要是国外病例的输入。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随着国内疫情好转,经济也开始逐渐复苏了,在这个新冠肺炎期间,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少的经济损失。而以下这些行业受到的影响是最大的。

    餐饮业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物绝对是不可缺少的。由于人流众多,餐饮业显然过于拥挤。许多餐馆和酒店老板都想趁着春节大赚一笔,于是储存大量的食物。然而,这次疫情直接导致餐馆老板损失了一大笔钱。没有顾客订购食物,原材料被囤积起来。因此,疫情给餐饮业造成了巨大损失。

    旅游业

    许多人只想在法定假日带父母出去旅行,这下好了,预订的酒店、机票甚至航班都被取消了,这次疫情严重打击了旅游业。规模较小的旅行社可能会发现更难度过这个难关,因此疫情也对旅游业造成了沉重打击,旅馆业旅游业将受到影响。

    酒店业

    旅游业受到影响,酒店业肯定也会受到牵连。据酒店经营者称,虽然客流量已大幅下降,但作为连锁品牌,我们一直在运营,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