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免费会在3月底结束吗 几号恢复收费?

    以前这个时间,高速通行是要收费的。不过,现在是免费通行。那么,疫情还未结束,大家认为高速免费会在3月底结束吗?对于2020年高速几号恢复收费,有人认为是4月,有人认为是5月,其实这都是个人说法,应该听听官方的说法。

    高速通行
    高速通行

    想了解高速收费方面的信息,肯定要看官方通知。交通运输部发布通知:“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所以,自从2月17日开始,高速就一直免费,截止现在,还是免费通行的。

    那么,究竟何时恢复收费呢?不可能是一直免费通行的。最新通知发放,目前暂定高速免费时间是到6月30日。不过,这是一个暂定时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高速免费不可能在3月份结束的。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大家跑高速仍然是免费的。

    至于几号恢复收费,按照上述通知,暂定是7月1日。不过,之后会否改变,还不确定。个人认为,疫情得到控制或结束,那么高速恢复收费也成为了顺理成章的事情。只不过,现在疫情走向还不确定,所以高速暂时会免费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