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含泪求助中国支援 塞尔维亚出现疫情获得中方援助

    许多国家出现了疫情,随着疫情的爆发,让一些国家应接不暇,更有些国家面对这次疫情遇到了很大的困难,特别是抗疫物资方面。最新消息称,塞尔维亚出现物资紧缺,该国家总统含泪求助中国支援,中方予以提供帮助了。

    中国帮助塞尔维亚
    中国帮助塞尔维亚

    疫情到来,中国面临疫情的威胁,有些国家对中国提供了帮助,相反,其他国家也出现了疫情,我国也提供了帮助,一起共同抵抗疫情。塞尔维亚向欧盟求助,但结果是无人伸出援手,该国总统含泪求助中国支援,第一批物资快速送达。

    当塞尔维亚进入紧急状态时,第一批来自中国的物资被紧急送往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这是在总统武契奇含泪向中国寻求帮助的第二天。

    当地时间3月17日晚,武契奇通过推特向中国表示感谢,并附上两国国旗融合在一起的照片:“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中国朋友的帮助!”

    塞尔维亚政府16日发表声明称,中国捐赠的第一批1000个新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已于15日抵达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帮助塞尔维亚抗击新的冠状病毒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