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谈连花清瘟胶囊 该药有哪些上市公司生产?

    在23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表示,连花清瘟胶囊对治疗新冠肺炎有疗效。话说,连花清瘟胶囊由哪些上市公司生产?钟南山院士是怎么谈连花清瘟胶囊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钟南山谈连花清瘟胶囊
    药品

    张伯礼介绍,连花清瘟对治疗轻型和普通型的新冠肺炎患者有确切疗效。据悉,连花清瘟主要的功效是清瘟解毒、宣肺泄热,发热比较重而大便干的用连花清瘟。值得一提的是,钟南山团队最新研究也认为,连花清瘟在体外试验中显示出抗新冠病毒的作用。而在此前,钟南山院士也曾表示,连花清瘟已在新冠肺炎临床中常用。

    梳理发现,目前生产连花清瘟胶囊的上市公司是以岭药业(股票代码为002603)。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除了捐赠连花清瘟胶囊,同时开足马力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但需要指出的是,连花清瘟胶囊销售对该公司业绩影响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