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率近1成 该国疫情是从哪里传入的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新冠肺炎疫情除了中国以外,最严重的地区就是欧洲的意大利了,该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破五万人,死亡人数超5千人。根据消息显示,意大利死亡率为9.26%,可见死亡率已接近1成。那么,意大利疫情是从哪里传入的?疫情走向预测如何?我们来瞧瞧。

    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
    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在意大利爆发之后,研究人员一直在努力找出病毒的来源,但直到目前为止还未有确切消息,也就是说疫情的源头在哪里还没有最终定论。而关于意大利疫情走向,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表示,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增加正在下降,拐点可能要到来。

    意大利疫情那么严峻,是让不少人表示非常担心的。据悉,在意大利疫情严峻时刻,已经有不少国家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了,其中包括中国、俄罗斯等国家,而且我国还派出了医学专家赴意大利助其抗疫。相信新冠肺炎这场战疫,意大利以及全球各国都会战胜的,我们期待那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