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多国援助美国抗疫了吗 谁会向美伸出援手?

    最近全球爆发新冠疫情,美国的疫情也在日益严重,那么世界多国会援助美国抗疫吗?据悉,此前世卫组织给美国分发了一批检测试剂,然而却遭到美国的拒绝,如此傲慢的态度再加上其他国家疫情状况,如果美国疫情一旦恶化的话可能没有哪些国家能够帮得上忙。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此前在新冠病毒爆发之初,美国并不是十分重视这个疫情,不过现在随着海外国家确诊病例越来越多,美国也开始紧张起来了,但是其他国家已经自顾不暇了,若是美国求援根本没有国家能够帮得上忙,唯一能伸出援手的就只有中国了。

    欧洲地区是美国的传统盟友,但现在欧洲国家面临着比美国更严重的疫情。他们甚至自己国家的疫情都控制不住,所以更没有时间去管美国的事了。而意大利是欧盟成员国中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最近,意大利请求欧盟成员国提供医疗援助,但几乎没有得到回应。目前,欧盟最重要的成员国德国和法国已经宣布禁止国内的医疗用品出口,如口罩和防护服。从中可以看出,欧洲现在正在努力应对疫情,他们更没有时间去管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