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是美军传入武汉吗? 外交部的最新回应来了

    围绕着新冠病毒来源的争议讨论特别多,比如说前些日子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就在网上表示:新冠病毒有可能是美军传入。此事件在中美两国都引发巨大轰动。有记者就此事件询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他是这样回答的……

    新冠病毒来源
    新冠病毒来源

    耿爽表示,中国坚决反对美国个别官员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的说法,并且认为这是一个应该由科学家探讨的问题,应该交由专业人士解答。

    此外,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也回应了此事件:揭开病毒的来源,这是科学家要做的工作,而不是由外交官或者记者来进行揣测的,因为这样的臆测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而且非常有害。为什么不让我们的科学家来完成他们的专业工作、并最终告诉我们答案呢?

    新冠病毒来源迟早会被找到,但在还没找到之前,每个人都不应该随意造谣,将病毒污名化。现在全球正遭受病毒威胁,世界经济遭受历史罕见的冲击,各国必须团结一致抗疫,相互分享经验,这才是各国现在最正确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