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不惊慌流感病毒 对其经济发展创伤引热议

    美国人的做法,令人感到奇怪。现在新型流感病毒害死了不少美国人,可是却一点紧张感都没有。大家认为,美国为什么不惊慌流感病毒呢?对于不惊慌的原因,我们在下文揭晓。而且,对于美国经济方面的影响,也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

    美国爆发流感
    美国爆发流感

    首先,了解一下美国流感病毒的数据。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0年流感,美国估计已有至少3200万流感病例,其中1.8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由于数据统计有延缓,所以美国流感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或会更多,只是还未更新而已。

    既然接近2万人因流感死亡,为何美国却一点重视都没有呢?据悉,美国人只当流感是一场普通的感冒,加上这种病毒多年出现,所以美国人都习惯了。或许,也与美国不畏惧的性格有关,所以美国人并不惊慌这种病毒。

    个人认为,美国应该要重视这次流感病毒,毕竟死亡人数众多。而且,对于经济发展的创伤也是巨大的。人是创造财富的源泉,死了那么多人,显然是一种无形资产的消失。而且,疫情影响,经济发展肯定有所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