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省支援美国?台湾给该国提供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美国口罩供应告急,且价格不断上涨。那目前哪国支援美国?目前并没有国家对美国进行援助。但让人震惊的是,面对美国口罩短缺现象,中国台湾省宣布给该国提供口罩,招致批判声一片。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哪国支援美国
    台湾给美国提供口罩

    日前,美国卫生部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AlexAzar)表示,美国目前有3000万个N95医用口罩库存,但据估计,美国需要3亿个口罩,目前尚有2亿7千万缺口。为此,美国一方面扩大国内口罩生产能力,一方面通过海外渠道进口。

    在这样的情况下,台湾竟想通过口罩“讨好”美国。据媒体报道,台湾外事部门负责人吴钊燮日前表示,台湾将每周提供10万枚口罩给美方。据了解,这相当于每周3万3千余人的使用量。但问题来了:台湾给美国提供口罩的原料来自哪里?岛内的口罩禁令能解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