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疫情最新通知 将限制与所有国家空中交通

    根据外媒报道俄罗斯疫情最新通知,为了防范疫情,俄罗斯将限制与所有国家空中交通,俄罗斯即将“封国”了。在全球疫情爆发之际,俄罗斯确诊人数却非常少,难道是因为俄罗斯有天然绝缘病毒的优势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俄罗斯
    俄罗斯

    根据俄政府令,23日起,俄罗斯将临时限制与所有国家的空中交通。除撤侨包机外,与每个国家仅保留一趟航线。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局已发布与146个国家的最新航线信息。俄罗斯与中国间将保留莫斯科至北京往返航程。

    目前,俄罗斯国内疫情比较乐观,累计确诊367人,昨日新增61人,现有确诊350人,治愈人数16人,死亡人数1人,在众多爆发疫情的国家中,俄罗斯疫情并不严重。目前,所有确诊患者都被收治到专门传染病,与他们有密切接触史的人也被隔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