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疫情向谁求救 经济成长率或大幅下跌

    近段时间,随着台湾疫情的持续蔓延,当地经济生活的运行,也开始受到影响,截止目前,台湾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135例,而台湾2020年的经济成长率或出现大幅下跌,那么台湾疫情向谁求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台湾疫情
    台湾疫情

    3月19日,台湾货币发行管理机构将2020年台湾经济成长率预测值下修至1.92%,较上次预测的2.57%大幅下降。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自疫情爆发以来,台湾的观光旅游、餐饮业等受冲击明显,在未来的三月分,或出现严重的衰退。有专家指出,疫情期间中小企业整体营收平均减少三至五成。

    岛内的专家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台湾需要加强防疫措施,同时也需要考虑经济的恢复,而大陆有着宝贵的防疫经验,并且是台湾经济重要的依靠,此时,台湾应该处理好两岸关系,这对于台湾防疫工作和经济恢复来说,都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