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什么时候解除疫情 来看下有关专家的看法

    上海作为我国经济之都,大家都盼望着这个地方能早日解除疫情,老百姓生活以及经济可以早日恢复正常。不过有专家表示,比起其它地方,上海不仅不能早日解除疫情,相反这个地方的防疫工作要做得更加严厉。

    上海输入病例增多
    上海输入病例增多

    记者从上海市卫健委获悉:3月20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上海报告9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尽管上海本地新增患者已经清零,但境外输入病例却持续增多,上海作为国际人员流动最多的城市之一,境外输入病例防范变得重中之重。

    不过老百姓也不用过于担心,只要做好境外输入病例防控工作,境外输入对上海疫情没有太大影响。目前,上海对所有入境人士采取非常严厉的隔离措施,这点从根本上可以防止上海疫情恶化,对于老百姓来说,只需要做好自我保护工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