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援助武汉疫情了吗 来看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武汉是“重灾区”。看到我国面临困难,许多国家和地区,以及世界组织向我国伸出援助之手。那作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的美国有向中国捐助吗?今日,我国外交部就此进行了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援助武汉疫情了吗
    美国没有捐助中国疫情

    3月20日,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耿爽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美国政府官员在多个场合曾经表示,将向包括中国在内的有关国家提供1亿美元的抗疫援助。别的国家是否收到我不清楚,但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迄今为止,中方从未收到来自美国政府的资金和援助。

    尽管美国政府并没有捐助,但许多美国工商企业、民间团体和各界人士向我国伸出了援助之手。从目前的情况下,我国在口罩等医疗物资方面已基本供应正常。相比较之下,美国现在才更需要得到医疗物资等方面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