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文亮医生事件处理结果 保险公司赔付高达上千万

    李文亮医生作为新冠状肺炎疫情的吹哨人,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但是现在李文亮医生已经去世了。那么李文亮医生事件处理结果是怎样?保险公司赔付高达上千万是不是真的呢?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李文亮医生事件的基本消息!

    李文亮医生最新消息
    李文亮医生最新消息

    首先,李文亮医生在2020年1月8日接诊不明病毒肺炎并且受到了感染,在1月10日开始,李文亮医生出现了咳嗽、发烧等临床症状,在2月7日凌晨不幸去世。网友都表示十分的可惜,并且评论称李文亮医生十分的伟大。

    在李文亮医生去世之后,他的赔付高达上千万,首先他本人是有购买保险的,赔付了几十万,在疫情期间也有24家保险公司进行援助,所以最后总共得到的赔偿金额高达千万。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