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延迟退休正式出台了吗 今年最新政策是这样的

    对于退休的话题,有人希望提前退休,有人希望延迟退休。其实,延迟退休可能性更大。那么,延迟退休正式出台了吗?2020年,相关部门就延迟退休政策的话题回应了。大家想知道关于退休的最新消息,请看下文,就知道最新状况了。

    延迟退休
    延迟退休

    现在的退休政策,已经沿用很多年了,退休年龄也没有改变过。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以及人均寿命的不断延长,一些国家相应延迟了退休年龄,不少人分析相应推迟退休年龄是必然趋势。那么,对于延迟退休的话题,相关部门是怎么说呢?

    延迟退休是一件大事,关注度非常高。近日,人社部在回复网友问题时称:“推迟退休年龄是必然趋势,由于延迟退休是一项重大社会政策,不同行业、不同群体还有一些不同看法,人社部将进行深入研究论证,适时提出方案建议。”这说明什么?说明延迟退休是铁板钉钉的事情。

    不过,希望大家明白,虽然说延迟退休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但还未定下来的。截止2020年3月份,延迟退休政策还未出台。其实,正式出台延迟退休政策之前,肯定是要进行一系列的调研,并且进行民意调查,不是那么容易推出和执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