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文亮医生去世的原因 其家属得到多少钱补偿

    2月7日,被中国网民称为“疫情吹哨人”和“抗疫英雄”的李文亮医生,其死亡的消息让所有人叹息。而在近日,李文亮事件调查结果正式公布,那么李文亮医生去世的原是什么?其家属得到多少钱补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李文亮医生
    李文亮医生

    据了解,2020年1月8日,李文亮医生在接诊时,遇到新冠肺炎患者并受到感染。1月31日,李文亮医生经核酸检测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在武汉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2月7日凌晨2点58分,经全力抢救无效去世。

    据新闻报道,李文亮医生的死亡被认定为工伤,有关部门向其家属核发了78.5万元工亡补助金和3.68万元丧葬补助金。而保险公司也已经向李文亮家属,赔付了一线医护人员的捐赠保险。此外,武汉市中心医院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发起和收到的爱心捐款,已转交李文亮医生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