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是否已经控制 还有多久完全结束新型肺炎

    大家有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最新消息吗?有人说即将要全国解封,那疫情是否已经控制呢?如果还未结束的话,还有多久完全结束新型肺炎呢?对于疫情结束时间预测,其实很多人都在讨论,而钟南山院士也发表了相关看法,大家可以看看的。

    患者治疗
    患者治疗

    先给大家说说全国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0日,全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1300人,治愈人数71284人,死亡人数3253人,现有确诊6763人。而且,现在全国新增病例比治愈病例要少很多。按照这样的走势,全国疫情是很快结束的。

    可是,希望大家明白一点,走势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也有可能是波动的,或者走其他方向。疫情现在是得到了控制,但并不是完全结束。现在全国仍有不少人感染新型肺炎病毒,而且病毒来源还未确认,所以仍需要引起重视。

    至于新型肺炎疫情什么时候能够完全结束,我们不敢断定。而专业人士钟南山院士的说法,是预测4月底基本控制病毒。可是,这个基本控制,也不代表是完全结束。看来,只有看疫情发展情况而定,让时间给出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