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预测马云能成世界首富 后者身价多少亿?

    比尔盖茨,是微软创始人,前世界首富;马云,是阿里巴巴创始人,中国首富。此前,有消息称,比尔盖茨曾预测马云未来能成为世界首富。这是真的还是假的?目前马云的身价究竟有多少亿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比尔盖茨预测马云
    马云身价

    在2016年杭州G20期间,曾有记者问比尔·盖茨他心中的下一任世界首富是谁,他回答:未来马云会替代我,成为新一任的世界首富。但马云曾经说过,他的财富永远不可能超过比尔盖茨,但有件事我会做得比他好,我会比他退休早。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云的预测更准确。2019年9月10日,马云正式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比尔盖茨近日才辞任董事职位。而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比尔盖茨身价为1060亿美元,全球排名第3;马云身价为450亿美元,全球排名第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