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19日新加坡疫情数据 今日全国新增确诊多少例

    大家了解新加坡最新疫情确诊人数吗?今日是3月19日,新加坡全国疫情数据引起不少人关注。因为,一开始新加坡并不鼓励大家戴口罩,有人质疑会导致疫情蔓延。那么,今日新加坡新增确诊新型肺炎多少例呢?我们看最新数据,就知道详细情况了。

    新加坡
    新加坡

    首先,给大家揭晓新加坡最新疫情数据。时间更新至3月19日,新加坡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13人,治愈人数114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199人。另外,昨日新增病例70例,而治愈出院才5例。

    从新加坡的疫情数据可以分析得到,新加坡新型肺炎死亡率为零,这是好事。但是,昨日治愈出院5例,远远不及新增病例。这样的走势的话,即使现在新加坡疫情不严重,但也是一个危险信号,需要加强防控工作才行。

    意外的是,新加坡对于疫情防控是采取佛系措施,竟然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2月中旬,新加坡病例迅速增长,该国政府却不建议健康民众戴口罩、不强制取消大型集会,鼓励轻微症状的人在家休息。“如此佛系的防疫措施,为何能得到WHO点名表扬?”其实,并不代表新加坡防控疫情不科学。

    小编了解到,新加坡能控住疫情,靠的就是“坚持循证和科学,不遗余力检测每一起类似流感和肺炎的病例”。所以,防控疫情也要科学做法,并不是靠蛮力的。新加坡的防控经验,也值得其他国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