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有可能超过美国吗 经济实力已越来越强

    这几年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非常快,那么中国有可能超过美国吗?针对这个问题有美国人作出了预测,他说中国的经济规模,将超过美国至少2倍,这个预测你信吗?虽然现在中国很强大,但是经济总量要超越美国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近年来,中国的经济增长率一直保持在世界前列。现在,中国已逐渐取代美国,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核心国家。改革开放以来,无数中国人为这个时代的奋斗史付出了自己的汗水。今天的中国逐年增强,但是在国际社会上仍然有人质疑中国。

    一位美国人最近预测,中国的经济规模至少将是美国的两倍!公开预测的美国人是SpaceX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先生。马斯克在2月28日的一次谈话中预测,近年来中国的经济规模将超过美国经济规模至少两倍。这一消息在整个国际社会引起了轰动。

    目前,中国人口接近14亿,而美国人口只有3.3亿。从数据可以看出,中国的人口是美国的四到五倍。马斯克认为,只要中国的人均GDP是美国的一半,中国的经济规模就会是美国的两倍。美国目前在某些科学和技术领域的水平仍远高于中国。尽管中国的经济很难超过美国,但这并非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