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流感1万人死亡真的吗 对美经济有创伤吗?

    据悉,自去年以来美国一直深受流感困扰,那么美国流感导致1万人死亡真的吗?有媒体报道称,美国的流感疫情实际上比新冠肺炎还要严重。据数据显示这个流感疫情已经导致美国2600万人感染,如果美国再不抑制疫情的话,将会有更多人感染死亡。

    流感
    流感

    近段时间美国的流感疫情受到全球国家的关注,这次流感与普通的流感不一样,传染性更强,尽管如今已经有几千万人被感染,但是美国似乎并不是太在意,美国也不担心经济会因此受到影响。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自2019年下半年美国流感爆发以来,已有2600万人被感染,至少14000人死亡,其中包括92名儿童。据报道,流感的范围非常广泛,覆盖了美国48个州。对此,一些专家指出,如果不能有效控制流感,这一数字可能会增加。

    目前流感仍在美国蔓延,影响了许多行业,其中餐饮业和旅游业影响最大。但是,一些经济专家指出,尽管流感对美国经济造成了创伤,但对整体影响不大,因为美国自身的经济实力非常强大,不会给经济造成重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