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790万人或需入院 该国疫情形势不容乐观

    尽管现在英国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只有1960,但由于这个国家没有采取严厉的措施遏制新冠病毒传播,有专家认为英国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或很快迎来爆发。英国卫生部一份秘密文件曝光,预计未来将有790万人或需入院。

    英国疫情情况
    英国疫情情况

    英国《卫报》透露,这份由该报核实过的报告,也是英国官方首次承认疫情将会在该国持续12个月,并承认疫情会给英国的医疗系统带来巨大的额外压力。报告还预计80%的英国人将在此期间被感染。英国人口6649万人,80%意味着有5319.2万人将感染新冠病毒。

    有英国专家认为,新冠病毒像流感一样,或在11月份卷土重来,因此最正确的做法是让大部人感染这种病毒,那么大家就会有免疫力,以后就再也不怕这种病毒袭击。

    如果英国真的采取“群体免疫”措施,那么英国未来的确有可能出现几千万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不过小编好奇,按照新冠肺炎2%左右的死亡率,那英国最终不是要有几十万人死亡?谁愿意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或许所谓的专家应该考虑到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