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真实的美国现状 情况比想象中严重很多

    看到中国疫情得到缓解,同时,大家也听到了一个好消息,但是,其他国家疫情还是比较严重的,就拿美国来说,疫情在美国也是比较严重的地区,形势是特别的严峻,因为已经蔓延到所有州了,目前疫情真实的美国现状如何?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当疫情发生时,美国人对此并不提起重视,出门不佩戴口罩,任由疫情到处传播,现在感染人数越来越多,数量还在增加中,如今,疫情在美国到处都是,感染已经达到数千例,来看一下疫情真实的美国现状。

    目前,美国新诊断病例的数量正在急剧上升。截至东部时间18日,确诊病例总数已达6421例,死亡108例。

    不过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教授MartyMakary表示,美国大多数医院都在满负荷或接近满负荷运转。美国只有100000张重症监护室床位,可能会有200000名新病人需要紧急护理,最多可达200万。

    马蒂·马克里说,在美国每个确诊病例的背后,可能有25-50人被感染。目前,美国有5万到50万名感染者在街头“游荡”。有必要放弃美国疫情已经得到控制的认识。建议停止一切不重要的活动,采取一切可能的预防措施,抱最好的希望,做最坏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