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封城预计持续多久 什么时候恢复公共交通?

    早在1月23号的时候,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武汉市也是果断采取了“封城”措施。目前,随着我国疫情发展形势逐渐好转,那么,武汉“封城”预计还将持续多久呢?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公共交通?

    李兰娟谈武汉解封时间
    李兰娟谈武汉解封时间

    对此,李兰娟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当前阶段武汉疫情的防控已经进入了“冲刺”的阶段,在3月20号左右新增确诊人数有望清零,不过清零之后还需要进行两周的观察。如果没有新增确诊患者,武汉市就可以逐步解封并且复工复产了。

    近日,湖北省除了武汉市之外,其余的市县均被调整为中低风险区,像荆州、襄阳、仙桃等地均陆续恢复部分公共交通了,不过乘客需要出示“健康码”绿码,并且做好相关体温检测才行。至于武汉何时才能恢复公共交通,还需要看疫情的进展,相信也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