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返岗通知 这些行业员工可以优先复工

    今天是3月16日,很多中低风险地区的企业已经复工,而工作城市为武汉的人却非常焦急,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工作,有经济收入来源呢?根据最新武汉返岗通知,这些行业员工可以优先复工,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物流
    物流

    2月29日,湖北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武汉市生活物资保障情况。为了保障基本岗位劳动力供应,采取了一些措施。其中,28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已经印发了通知,对省内必须返岗人员安全有序流动的工作作出了专门部署,也优先安排了商贸流通行业这些急需返岗的员工尽快返岗。

    所以,商贸流通行业的人可以优先复工,但是那些急于复工但是没有条件的待岗人员怎么找工作呢?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采取招募志愿者、通过第三方购买的方式,利用业余劳动力为防疫工作补充劳动力。大家可以通过身边的人际关系网找一找相关招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