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援助武汉疫情了吗 有哪些美企捐款了

    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不仅是国内还是国外的企业都伸出了援手,助武汉共渡难关。我们都知道,此次疫情日本、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国对我们的捐助是非常大的。那么,美国援助武汉疫情了吗?有哪些美企捐款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企业援助中国
    美国企业援助中国

    截至3月2日,全球共有62个国家和7个国际组织承诺向中方捐助疫情防控物资,其中46个国家和6个国际组织的相关物资已运抵中国,12个国家和2个国际组织已向中方提供或宣布提供食品、现金等其他形式的物资支持。对于国际上的这些国家和组织向我们捐赠物资,我们是十分感谢的,这份情谊也将铭记于心。

    据了解,美国是有向武汉进行捐款的,不过这是民间行为。此外,在美企中,惠氏、雅培、通用电气、微软集团等都是有向武汉捐款的,这些企业出手相助,得到了社会广大一致好评,因此我们也对他们表示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