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美国流感最新死亡人数 该国经济或受影响

    一般来说,患上普通流感只需要吃几副药就能好起来,但目前美国爆发的季节性流感是与平常流感不同的。这场被称为美国近10年一来的强流感,已经导致上千万人受感染。那么,2020美国流感最新死亡人数有多少了?我们来瞧瞧相关信息。

    美国流感最新消息
    美国流感最新消息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此次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其中约35万人不得不住院治疗,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由此可见,这三项数据都非常高。

    美国流感疫情形势那么严峻,对当地市民的生命健康是产生了威胁的。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美国每年都有2.7~7万人死于流感,而美国还不重视这一疫情,这让很多人不解。值得注意的是,经济专家指出,流感的到来或给美国带来3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