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岁存款多少正常 哪些人在思考这个问题

    70岁,已经是高龄了,退休了在家安享晚年,可是互联网上还是有很多人在问“70岁存款多少正常”?这个问题背后有焦虑情绪还有一点焦躁不安,哪些人在思考这个问题?很可能是刚参加工作的90后和有中年危机的男男女女。

    养老存款
    养老存款

    70岁的人如果身体健康,有一万存款就够了,有生活资料,快快乐乐过。可是如果生了大病的话,家里有百万千万还是要受治病的罪,还要接受治疗无效的后果,而生大病是天注定的,你可以改善生活习惯,拥有积极的心理状态,但是老天要你生病,你也躲不掉。

    那为什么90后和中年男女会想养老存款这类问题呢?这是生存焦虑的具体表现。刚参加工作,工作压力大,而中年人养家压力大,市场竞争残酷,万一失业日子就难过了。面对这种焦虑,我们的法宝只有一个:勤俭节约、量入为出,遵照这个原则,70岁肯定有一笔不少的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