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份疫情能结束吗 钟南山最新这样预测

    进入3月份以来,在全国人民的齐心抗疫之下,全国新冠肺炎新增病例逐日减低,疫情开始得到控制。截止3月11日,疫情最严重的湖北,其新增病例,也连续3天降至个位数,那么4月份疫情能结束吗?钟南山是怎么样预测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疫情预计结束时间
    疫情预计结束时间

    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过去一周以来,我国的新增病例,一直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数值。昨日(3月13日0—24时),全国31个省新增确诊病例11例,而湖北新增病例连续3天个位数。有专家表示,我国本轮的疫情高峰已经过去。

    此前,钟南山院士曾表示,如果世界各国都能积极应对疫情,那么疫情有望在6月结束。而李兰娟院士则表示,疫情在国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目前还是需要警惕疫情的反弹,和境外国家的病例输入,所以在目前,还需继续严密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