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鸿祎回应赴美参会 大会上两人被确诊导致人人自危

    最近疫情全球性爆发,360公司的创始人竟然还去美国参加大会,对此周鸿祎还回应了赴美参会的过程,据媒体报道,参加大会中已有两人被确诊新冠肺炎,再加上当时人流密集而且大家还握手交谈,估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人感染。

    周鸿祎
    周鸿祎

    如今外国疫情如此严重,敢出国的人也是勇气可嘉了,360周鸿祎自曝没戴口罩国外到参会,并且担忧自己被感染,此举被网友质疑是找嚼头。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不少国家爆发,确诊人数不断增加,美国时间2月24-28日,一年一度的RSA2020信息安全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召开,探讨IT与安全加密方面的技术,内地的奇安信、360集团、绿盟、山石网科、ExcelSecu和台湾地区的BlockChainsecurity、iBASE赴美参会。

    据外媒最新报道,参加本次安全大会的也有两人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

    3月11日下午,周鸿祎在朋友圈发文表示,自己也参加了这次大会,当时就预感不好,因为几千人在密闭空间里人来人往熙熙攘攘,握手交谈分发资料等等,他估计还会有更多参会者被检测出来。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大为好转,但是输入性病例增多,这里也提醒大家,万万不能有任何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