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正义向武汉捐款了吗 他目前的身价有多少钱

    新冠肺炎在武汉爆发之后,国内外不少投资者都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对武汉进行捐款。而我们都知道此次日本捐款武汉是最给力的,那么软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正义向武汉捐款了吗?他目前的身价有多少钱?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孙正义
    孙正义

    众所周知,此次中国发生新型肺炎疫情,日本友人是出力最多的国家之一,日本高层更是表示愿意用举国之力助中国度过难关。然而,在日本捐款的企业名单当中,我们并没有看到软银,因此孙正义是没有向武汉捐款的,但要知道捐款属于个人意愿,他人不得强迫以及道德绑架。

    虽然说孙正义已经不是是日本的首富了,但是他的身价依旧非常高。根据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的数据显示,孙正义的身价为216亿美元,排在榜单的第43位。而中国首富马云的身价为373亿美元,排在第21位。可见,马云的身价比孙正义要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