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境外一夜之间新增一万多确诊 意大利最为严重

    疫情在国内有所缓解了,但是在境外还在蔓延中,许多国家遭到了疫情的“袭击”,越来越多的感染疫情,而且感染人数不断上涨中,相信大家有关注到国际新闻。发现境外一夜之间新增一万多确诊感染疫情。下面一起看一看。

    境外疫情确诊人数
    境外疫情确诊人数

    全球范围内已经有百个国家出现疫情,各个国家感染情况有所不同,面对疫情的蔓延,各国采取了紧急应对措施,想不到感染情况如此快,境外一夜之间新增一万多确诊了,有哪些国家感染情况最多?

    一夜之间,海外报告了超过10000例确诊病例,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爆发。世卫组织宣布了疫情全球大流行,中国的海外流行病防控形势严峻。

    发现,国外确诊病例增加了10000例。近10个欧洲国家的确诊病例数一夜之间翻了一番,达到42943例,在短时间内超过中国的50%。中国确诊病例数已增至80969例,每天新增病例数持续下降至50例以下。

    意大利是中国以外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已确诊病例12462例,死亡人数接近1000人。确诊病例超过1000例的国家数量已上升至7个。欧洲已经进入了一个完整的爆发期,确诊病例每天都在以几何级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