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疫情最新通报 华人在该国目前真实生活如何?

    近段时间,欧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也是快速扩散了,目前意大利无疑是欧洲疫情蔓延最严重的一个国家了,根据意大利新冠疫情的最新通报显示,随着新增病例和死亡病例的持续上升,该国的疫情形势已经变得十分严峻了。那么,目前华为在该国的真实生活是怎样的?

    意大利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意大利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意大利官方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11日零时,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10283例,其中单日的新增死亡病例更是达到了168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631人。与此同时,疫情已经蔓延至该国的101座城市。

    在疫情快速扩散的背景下,意大利官方也是在昨天正式宣布全国封城了,该措施将持续到4月3号。近日,滞留在当地的意大利华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是谈到了封城措施,表示目前生活并没有受到影响,不过仍然是买不到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