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绿码有效期多久 领取的健康码变成灰色了怎么回事

    近段时间,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而疫情较为严峻的湖北地区,形势也逐渐好转。对此,湖北政府放宽人员流动的限制,持有绿码的市民可在全省通行。那么,湖北绿码有效期多久?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健康码有效期为3天
    健康码有效期为3天

    据了解,湖北推出的健康码主要有三个颜色,分别为绿色、黄色和红色,只有持有绿码的市民才能再全省通行。此外,湖北市民在申请健康码后,需要每天进行打卡,申报自己的健康情况,才能让自己的健康码变成绿色,其中绿码的有效期为3天。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市民在领取健康码不久后,个人的健康码就变成了灰色,出现这种情况,大家不用太担心,因为这是市民最初领取到的绿码仅为系统判断的初始状态,之后系统会不定时更新,可能会出现颜色变化的情况。若市民对健康码颜色存疑,可拨打12345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