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新冠病毒是怎么来的 该国疫情很严重吗

    近日,不少外国媒体质疑意大利新冠病毒来源于中国,一时间外媒对中国的质疑铺天盖地般袭来。有意大利科学家在近日对全球52种病毒进行研究调查,发现新冠病毒早在去年秋天就已经出现,意大利新冠病毒或与中国没有关系,没有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来源于中国。

    意大利疫情严重
    意大利疫情严重

    截止现在,意大利还没确定国内新冠病毒的来源。意大利现在是全球单日确患者最多的国家,较昨日新增1797例,累计确诊9172例。据悉,前两天韩国确诊患者还比意大利多一千多例,如今意大利比韩国多了1600例。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陡增,为了控制疫情的发展,意大利政府在3月8日宣布封城封锁了北部整个伦巴第大区以及威尼托等14个省。今日,意大利决定封闭全国,没有特殊情况不允许跨区域外出,体育比赛也要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