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疫情全面解禁时间 最新通知取消隔离解除病毒真吗

    大家知道现在河北疫情状况吗?有人说河北在3月16日有望解除病毒,最新通知取消隔离。那么,河北疫情全面解禁时间是何时呢?其实,现在河北疫情还是有的,这个月的16号不太可能解除疫情。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河北的疫情状况吧!

    病人治疗
    病人治疗

    首先,我们看一下河北疫情状况吧!截止3月10日上午9时,河北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确诊人数为318人,昨日新增0人,治愈人数307人,死亡人数6人。从数据可以看到,河北确诊新型肺炎人数很快就能清零,只要之后无新增病例,那么病毒解除相信很快的。

    但是,大家要知道这种病毒的狡猾和可怕,已经在多地出现治愈出院又复阳的情况。而且,病毒传播性较强,所以一刻都不能放松。河北疫情虽然越来越轻,甚至很快清零,但一日还未结束,一日要重视。

    截止2020年3月10日,河北疫情还未解禁,也没有取消隔离通知。至于河北何时能够解除疫情以及取消隔离,现在还不确定。个人认为,全国还未解除疫情的话,省份之间也应该引起重视,不能因为自己的省份疫情结束了,就不加强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