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预计解封的时间是几号 3月16号前能全面解封吗

    武汉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点区域,为将疫情控制在武汉地区,政府在1月23日对武汉实施了封城措施。如今武汉地区的疫情已经逐渐向好,那么武汉预计解封的时间是几号?3月16号前能全面解封吗?市民什么时候能正常出行?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武汉何时解封最新消息
    武汉何时解封最新消息

    近日,关于武汉何时可以逐步解除限制,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进行了回应,表示随着湖北武汉疫情形势的好转,有关方面将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有关规定,报经同意后,及时进行调整。所以,武汉具体的解封时间,还需等到相关政策出台。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说武汉这座城市被封了,但我们隔离的是新冠病毒而不是爱。而且目前关于疫情不断有好消息出来,疫情结束指日可待,这也就意味着距离武汉解封的日子不远了,所以广大武汉市民就再耐心等等,相信这天很快就能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