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德西韦761例出效果了吗 效果公布时间确认了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瑞德西韦被寄予了厚望,有望用于患者的治疗。而在此前,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表示,瑞德西韦可能对抗新冠病毒,唯一的有效药物。目前还药物正在武汉进行临床试验,那么瑞德西韦761例出效果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瑞德西韦
    瑞德西韦

    据了解,今年的2月份,瑞德西韦开始在我国进行临床试验,根据科技部生物中心副主任孙燕荣的发言,目前临床研究还没有明确结果。此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唐军曾表示,瑞德西韦第三期的床试验结果将在4月27日公布。

    资料显示,瑞德西韦由吉利德科学公司研制,目前还没有在全国任何一个国家上市。据了解,该药物最初是为了对抗埃博拉病毒而研发,但并没有通过临床试验,而在2020年1月31日,瑞德西韦被报道可以用于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被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