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新冠病毒疫情控制了吗 对其发展伤害严重吗

    有人说新加坡放弃控制疫情了。其实,并不是放弃防控,而是找到有效措施防控。那么,现在新加坡新冠病毒疫情控制了吗?由于这种病毒对人员伤害大,对经济影响大,所以外界也想知道这病毒疫情对新加坡的发展伤害是否严重。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新型冠状病毒是否控制,可以从数据分析。更新时间为3月9日上午11时,新加坡新型肺炎累积确诊人数150人,治愈人数90人,死亡人数0人。从数据可以看出,新加坡对于新型肺炎治愈率是非常高的,令不少人感到惊讶。

    但是,虽然说治愈率较高,感染人数也不算多,但并不能说新加坡控制住疫情了。昨日新加坡新型肺炎确诊人数增加了8人,说明这种病毒仍在新加坡传播。当然,新加坡的防控措施做得很好,传播范围也较小,所以不需要过分担忧新加坡的疫情。

    因为疫情较轻,所以这次新型肺炎病毒对新加坡的伤害并不大。那么,是不是就可以掉以轻心呢?绝对不行。有些国家就是一开始不重视这种病毒,结果感染人数越来越多,现在甚至爆发了,对经济发展的伤害非常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