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武汉什么时候能全面复工 企业3月10号可复产吗

    我国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就是湖北武汉,截止至目前为止,武汉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高达49871例,因此该地区还未复产复工。那么,武汉什么时候能全面复工?企业3月10号可复产吗?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我们来瞧瞧相关信息。

    武汉复工消息
    武汉复工消息

    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湖北省内的企业单位复工时间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这也就说明了武汉地区的企业在3月10号还不能进行复工,而关于何时能全面复工,还需以当地发布的消息为准。

    我们都知道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很多地区的病例都已经清零,这给我们抗击疫情有了很大的信心,而且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相信胜利的曙光已经离我们不远了,我们就期待黎明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