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估计多久结束 3月份能解除警报吗

    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让我们措手不及,谁都没想到这场疫情会给我们带来这么大的影响,因此人们对疫情结束时间十分关注,有人预测3月能解除新冠肺炎病毒警报,那么3月份是否能结束疫情呢?我们来看专家是怎么预测的。

    预计新冠肺炎结束时间
    预计新冠肺炎结束时间

    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结束的时间,此前钟南山院士就表示疫情在4月前可能结束。钟院士的这番话一出,就给了市民很大的勇气和信心抗击疫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冠肺炎疫情的拐点还未到来,3月份能否结束疫情还是个未知数,因此我们心理的拐点必须要打住。

    目前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好消息不断传出,这也是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个非常大的肯定。值得注意的是,近日钟南山团队成功构建国际首个非转基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小鼠动物模型,这对我国研究新冠病毒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由此也能看到的就是,我国有那么多优秀的医护人员以及医学专家,相信这场疫情很快就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