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有狗被感染新冠肺炎吗 疫情过后宠物狗价格会怎样

    据香港特区政府3月4日通报,一只宠物狗多次检测新冠状病毒均呈弱阳性,结果显示它已低程度感染新冠肺炎。值得一提的是,李兰娟院士此前曾对此进行预警。那武汉有宠物狗被感染新冠肺炎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武汉有狗被感染的吗
    香港宠物狗感染新冠肺炎

    梳理官方通报发现,截至目前,武汉地区并没有出现宠物狗感染新冠肺炎的案例。而据香港渔护署说法,香港这只宠物狗属于世界首例,很大可能是由人类传染的。在此之前,李兰娟院士曾表示,主人要对宠物狗加强管理。如果宠物狗接触到疫情、有感染的人,宠物狗也要监控起来。

    但大家也无需恐慌,世界卫生组织此前称,并无证据表明猫、狗等宠物会感染。据此来分析,疫情过后,宠物狗的价格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疫情对宠物狗行业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有待进一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