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1000元换人民币多少 汇率兑换折合这个数目

    对于朝鲜与人民币的货币兑换,很多人并不知道汇率情况。那么,大家知道现在100元人民币换多少朝鲜币吗?如果有1000元朝鲜货币,那么换人民币多少元呢?这就是汇率兑换的问题。小编已经查过两国的汇率,得知货币兑换折合的数目。

    人民币
    人民币

    按照最新的汇率,100人民币=12994.513朝鲜元,那么朝鲜1000元换人民币77元左右。由于汇率差距大,所以如果你有人民币万元的话,那么在朝鲜可以有很多财富了。

    自古以来,朝鲜与我国一衣带水,这片土地高山丽水,自然风光让人陶醉,虽然和我们仅有一江之隔,但对于他的了解仅限于陌生与神秘罢了,所以很多国人都希望近距离接触该国一番。所以,拿着1万元到朝鲜游玩,那么可以玩得很开心了。

    当然,汇率是浮动的,不仅人民币会升值或贬值,而朝鲜元也会有升值贬值的情况,那么两国的货币兑换就不可能一直是上面那个价格。提醒大家,如果你要到朝鲜旅游的话,记得先去银行兑换货币,不要直接拿着人民币到朝鲜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