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是假消息吗 病毒疫情或比预想中严重

    很多人都说美国流感疫情大爆发,可是为什么没有报道呢?难道,美国流感是假消息吗?其实,美国流感病毒疫情比预想中严重。之所以有人认为美国流感是假消息,是因为很少媒体报道这疫情。具体的数据,可以证实美国流感严重性,大家看下文就知道了。

    美国爆发流感大疫情
    美国爆发流感大疫情

    其实,虽然少媒体报道美国流感疫情,但这的确是真实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0年流感,美国估计已有至少3200万流感病例,其中1.8万人死于流感相关疾病。这只是截止3月初的最新数据,现在美国流感还未控制,所以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仍有可能继续增加。

    小编并不是危言耸听,现在美国病毒疫情的确比预想中严重。据了解,目前全美50个州里,有48个出现了流感疫情,其中32个州为深红色,表示流感活动水平处于高危,尤其是人口密集的加州、纽约、华盛顿等。大家想一想,疫情感染了全国大部分地方,能不严重吗?

    每一种病毒,如果大规模爆发的话,对于企业经营以及经济发展都有害处。所以,因为这次流感疫情大爆发,美国的经济损失是巨大的。不说经济方面的损失,人员死亡,这才是最重要的。死了这么多人,美国也没有控制住,实在令人惋惜。